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将推“神秘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低调增配,全国巡游活动启动,将推独有个性色彩……近日,宝马5系频频“活跃”车坛,而第一个动作———低调增配即引来销售的快速增长。

  据宝马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人士介绍,宝马5系汽车从7月1日起低调做起了“增配运动”。此次增配主要针对宝马530和525,加装纯正宝马电子导航系统,而价格几乎没有变化。由于实用性及品质吸引,不到一月时间,宝盛5系重庆销量快速上升15-20%%。

  最具个性化的重头戏是,5系将陆续推出部分时尚运动的个性化色彩,最先亮相的将是“神秘蓝”和“紫金灰”,至今为止除了进口宝马之外,将是独有。据透露,目前“神秘蓝”已抵达重庆,重庆宝盛还将特地为这一个性化色彩举办“神秘蓝之夜”,这将是首个以汽车颜色作为活动主题的活动。

  据了解,以“精英会”为主题的BMW5系全国巡游活动日前已经在广州启动,8月份将抵达重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