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品牌战略”打响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郑州日产锐骐全系车问世,“重庆战场”布局辅助

  。业内认为,以全系列车型全面进入柴油皮卡市场,充分表明了启动双品牌战略的郑州日产抢占市场份额的“野心”。

  郑州日产本次推出的锐骐全系列柴油皮卡车型包括多功能商用车和柴油皮卡,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和组装机两种机型,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动力强劲,环保节能,产品阵容整齐,配置齐全。

  据悉,这是作为东风集团入主郑州日产后实施双品牌战略的第一个自主品牌车型。锐骐柴油皮卡车型有着高档D22皮卡的平台背景,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与D22共线生产。锐骐多功能商用车综合MPV、SUV、轻客功能的真正的多功能商用车,具有优雅、独特的外观造型和世界顶尖级的安全系统。

  素有“皮卡之王”的NISSAND22皮卡,一直是郑州日产汽车的代名词。郑州日产依靠D22一剑打天下,在高档皮卡市场,市场份额仍然一直位居头把交椅。

  重庆市场方面,记者获悉,郑州日产也已经布下重棋。7月10日刚刚成立的重庆龙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了郑州日产在重庆本土的第三家经销商。这一布局也着实透露出厂方对“重庆战场”的开拓“野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