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下半年新车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今年是新车和改款车非常密集上市的一年,总量达70来款,有多达20多款将在7月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亮相。

  据可靠消息,长安福特将两厢福克斯引进到中国。福特福克斯两厢车系列更是在国外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它将具备深厚的汽车运动传统,在WRC和全锦赛上有优异表现。据悉,两厢福克斯将于近期上市。

  广州车展期间,东南汽车将于下半年推出的三菱豪华旗舰房车——戈蓝将首度亮相。戈蓝是三菱汽车新世代中高档豪华旗舰轿车,外观设计由德国籍前奔驰首席设计大师OlivierBoulay与法国籍前奔驰集团北美先进设计中心总裁GerhardSteinle共同携手打造。

  奇瑞还极有可能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车:搭载ACTECO1.6发动机的两款黄金排量车型瑞虎1.6L和A51.6L。此外,进口起亚还会有新车发布,届时,新款嘉乐将全新展出,据悉该新车将于8月底全面抵达国内经销商处。

  被业界传闻已久的长城“K2”近日在广州车展揭开了面纱,这是国内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共轨技术柴油发动机的高端皮卡。这款皮卡完全与国际市场接轨,与世界顶尖的一流皮卡同步,是民族自主品牌汽车“集成创新”的结晶。K2高端皮卡装配电控高压共轨柴油IN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历时1年半研发而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