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经济型车扎堆上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下半年,至少又将有20多款新车上市,焦点多集中在小排量上。

  目前,天津一汽夏利的同级别车威志、有QQ老公之称的奇瑞QQ6、南京菲亚特的升级车“311”等多款10万元以下的车型都将在下半年争相上市。

  据专家分析,这一现象肯定是源于经济型车的需求增长。上半年,这部分市场出现增长。由于燃油上涨等因素,小排量车目前迎来春天。下半年,经济型车仍将是市场上的主力军,中国车市也可能迎来一个“私人轿车消费”的新高峰。

  看电影可抽路虎试驾机会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试驾路虎的机会是不多的。记者从路虎的经销商获悉,从明天起一直到25日,广大电影迷可以看电影抽取试驾路虎的机会。

  据路虎在重庆的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汽车获悉,明天起在重庆放映的《谍中谍3》中,汤姆•克鲁斯与队友的座驾就是路虎车。消费者可将问卷详细填写并投入环艺电影城的有奖问答抽奖箱中,就有机会抽取参加路虎车的试乘试驾机会,另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据介绍,电影艺术越来越多地成为汽车的表现形式。汽车电影在国外是很流行的。而中国的汽车电影才刚刚起步。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商会借助电影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去传播自己的汽车文化。电影,日渐成为汽车的一种市场文化载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