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引进新车型 S-MAX预计售价18-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00  东方早报

全新福特MPVS-Max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福特MPV S-Max资料图片

  两厢版福克斯尚未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下一款新车便已浮出水面。记者昨天获悉,长安福特马自达首款非轿车车型目前正在进行路试,其国产进程已经箭在弦上。

  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近日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两厢版福克斯外,长安福特马自达将会在今年上市一款新车型。按照福特内部的说法,更准确地说,应该是MAV(多功能车)。”

  据业内人士透露,该新车的原型车正是今年初福特在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推出的S-MAX。据了解,S-MAX是基于蒙迪欧平台的一款福特最新全球车型,与全新路虎freeland、沃尔沃XC50共享平台。

  这也将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投产以来所推出的第一款非轿车车型。广本奥德赛、普利马、途安等主流MPV产品都将成为其竞争对手。据预计,S-MAX价格区间将在18万~23万元。(罗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