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优惠加大 售价最低跌至5.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24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目前北京市场上三厢新赛欧的最高优惠均已在万元之上,比一个月之前增加了1500-3000元。具体各款车型的即时售价如下,该价格是在经销商处作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新赛欧近期持续降价,原因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其一,销量下滑。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近期新赛欧的销量较少,5、6月份三厢赛欧的总销量均不足1000辆。其二,历史已创较低价格,消费者对现行售价持币观望。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结果,在05年元旦前夕,北京市场上三厢赛欧的最高优惠就已在万元之上,因此部分一直在关注三厢赛欧的消费者可能不会急于出手,而在期待更多优惠。

  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现代洗练、富有年轻化动感主张。内饰方面,新赛欧则较好地满足了家庭用车所追求的温馨实用的需求,中控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空调、信息显示、音响系统等控制按键全部集中于此,紧凑而方便使用。动力方面,新赛欧搭载的是1.6升MPFI高效环保发动机,再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或4挡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驾驭起来十分流畅。其它在空间及配置等方面,新赛欧虽然无过人之处,但同样也不逊色。总体说来,做为一辆家轿,新赛欧的表现还是较为优秀。

  新赛欧现在的售价已和其历史最低价格不相上下,预计短期内也难于再超越这个界线。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沈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