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宣布名爵复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继宣布在美组建新工厂后,南汽在英国罗孚工厂的复产计划也随之出炉。南汽总经理俞建伟17日在伦敦宣布,南汽名爵在伯明翰长桥的生产基地明年将具备年产15000辆的生产能力,首批投放英国和欧洲市场的将是名爵的“TF”跑车。

  这是南汽首次公布“名爵(MG)”重生时间表。俞建伟表示,南汽名爵英国公司计划在2007年的上半年恢复生产,将组装MG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两座中置发动机跑车MGTF,并在2007年的下半年正式开始商业运作。他表示,英国工厂年产量将达1.5万辆,主打英国市场,并出口各地。

  根据复活计划,为启动长桥项目,南汽在长桥的先期投资将为1000万英镑,聘请了57名英国员工,明年正式投产后将会增加招聘约100名员工。目前南汽已经和业主圣莫德温地产公司签署了为期33年的长桥厂址租赁合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