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销售9.22万辆 低价骏捷助华晨回车市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7: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今年上半年华晨整车销售9.22万辆,同比增长62.11%。昨天,久违了的华晨重新杀入车市前十强的位置,居功至伟的是低价入市的骏捷

  曾是中国汽车“八大金刚”之一的华晨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曾一度陷入困局。祁玉民今年年初入主华晨后,祁玉民把“第一把火”烧在了尊驰价值回归上,今年3月18日烧在骏捷上市的“第二把火”同样延续了新华晨主打价值牌的发展思路,打破了“10万元以下无B级车”的市场铁律。

  上市不到4个月,骏捷销量已突破8000辆,订单逾30000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