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换了欧Ⅲ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2:56  新闻晨报

  今年新上市的06款帕拉丁在许多方面有了新的改进,特别是环保方面,完全达到了欧Ⅲ标准。

  发动机更环保:06款欧III型帕拉丁发动机最主要的变化是对原来的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XE的发动机机型依然为KA24,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32位处理器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M),运算更快、控制更精确,进气系统增加了进气温度传感器,两者相接合,让发动机的燃油喷射更准确,燃烧更充分,从而在获得更清洁的排放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此外,排气系统采用了两级三元催化转化器和双氧传感器结构,成功地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

  配置更豪华:新款帕拉丁的中控台和组合仪表的上方,新增了一台组合式海拔表,分别是气压式海拔表、前后俯仰和左右倾斜角度表。这是典型的越野车装备,安装在硬派越野风格的帕拉丁上,非常相称。内饰方面,06款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三款黑内饰车型,原来仿桃木的仪表台装饰板也换成了钛银色,做工更为细腻。

  在车身外形上硬派风格依旧,底盘也是原来的硬派SUV风格。

  帕拉丁是真正的越野勇士,是达喀尔精神的最好诠释者:勇往直前、激情无限!相信06款帕拉丁将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