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性开新车 八款靓丽车型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2:56  新闻晨报

  如果说男孩对汽车的喜爱是与生俱来的,那么女孩更愿意把汽车当作自己身边的宠物。女性购车族在近几年内,已经迅速成为国内市场一股后盾的力量。有的轿车似乎天生就是属于“女人”的,像“甲壳虫”,POLO等,还有一些看似男性的SUV,也被一些女性所钟爱,正是个性张扬和成功女性的典范。

  女性购车者对百公里加速、功率扭矩之类晦涩技术参数往往不感兴趣,对她们而言,一辆理想的车应该有着活波可爱的外形,做工精良的内饰,操作简便的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多种靓丽的色彩选择。不一定喜欢全部,其中某一点吸引或许已经足够了。

  宝马 325i41.5万—43万元



[新3 上市][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新的BMW3系四门轿车为这一档次的汽车树立了新的典范。从美妙绝伦的外观到傲视群雄的强大动力,3系新车都体现了100%的BMW风范。新的变速换挡系统以及运动型汽车所具有的超强悬挂系统给BMW3系四门轿车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灵敏度,灵活性以及驾驶性能。汽车内部广泛的装置,装潢以及备选配置可以将BMW3系四门轿车调制成适合任何顾客的个性化的车型。女性驾驶这辆经典的325i,正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是作为成功人士的标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