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之旅圆满落幕 灵图成功完成长征导航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8:25  新浪汽车

712,旨在发扬红军长征精神、考察革命老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成就和新风貌的“重走长征路——1039红色之旅”圆满落幕。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历时30余天,在漫长的旅途中,灵图公司作为唯一的GPS监控导航技术提供者,顺利的完成了全程的技术支持。这次红色之旅以车队的形式走遍全程,车队由41039汽车俱乐部用车和1辆灵图技术支持用车组成。他们拜访了健在的老红军战士及后代,参观了红军长征的纪念场所,并向所过老区的希望小学捐赠了图书和建设学校的费用。一路上,1039重走长征路车队目睹了老区的现代化建设情况,而灵图公司则通过GPS导航技术,以路书的形式记载下来,并将上传到www.51ditu.com网站上,让所有关心长征老区建设的人们共享。

北京交通台组织的重走长征路——1039红色之旅圆满落幕

灵图天行者顺利完成长征旅程的导航使命

灵图技术支持车和1039汽车俱乐部用车组成了此次长征的车队

长征途中,技术人员用PDA版的灵图天行者5进行导航

灵图天行者5是灵图公司最新推出的GPS导航系统。这款导航软件功能强大,地图丰富及时,包括全国337个城市,最新版又对82个重点城市的地图进行大幅度更新。除此之外,它还记录了14个大类,100余个子类,共计超过200万个设施点的信息,完全涵盖宾馆、饭店、写字楼、机场车站、休闲娱乐、公共设施等常用的设施位置信息。在丰富及时地图的基础上,灵图天行者5延续了灵图产品反应快速的特点,不论是GPS信号连接,还是路线智能纠错,灵图天行者5速度都会让使用者心情愉悦。另外,它还具有高度的智能化,既能进行语音导航,又能对自行记录的信息点进行语音提示。因地图内容丰富以及智能导航技术上的优势,灵图天行者5成为了北京交通台“1039重走长征路”活动唯一指定的GPS导航产品。

这次“重走长征路”活动除考察了当地的建设情况外,更重要的是以路书的形式进行了记录。路书是自驾游的出行必备,灵图公司的技术人员通过自己的技术,对长征沿途的风景线路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将上传到www.51ditu.com网站上,以供想走长征路的自驾游爱好者作为出行参考。

作为“重走长征路——1039红色之旅”唯一的GPS导航技术支持,灵图天行者5很好的完成了为车队保驾护航的任务。灵图公司近期又推出了PC版的灵图天行者5导航系统,这必将给经常携带笔记本电脑出行的商务人士带来极大的方便。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