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 Wagon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8:17  新浪汽车

图为马自达6 Wagon图片

  新浪汽车讯 备受关注的Wagon--全新品类轿车,首次亮相广州车展。这是迄今为止马自达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车型.

  与三厢轿车相比,Wagon外型是一大看点:吸收了跑车元素,重心后移,把蓄势待发的外型特征发挥到极致,这也正是轿车外型发展的趋势与潮流。

  Wagon在兼顾普通三厢轿车所有功能的同时,更有其独特价值,既可以满足商务精英开展新型社交的需要,又可以为现代家庭演绎浪漫的生活方式。这也正迎合了现代都市生活的新兴需求.

  综观下半年国内车市,Wagon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