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多心灵之旅千古收藏线路车队在太原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39  新浪汽车

心灵之旅开启

  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的第一条线路千古收藏在龙城太原开启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17日,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的第一条线路千古收藏的发车仪式在太原举行,地点选择在一汽丰田在太原最大的经销店--金谷源。活动在上午九点四十开始,在主持人开场白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先生,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居荣先生,中国著名文物鉴赏专家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先生先后致辞。


话说千古收藏

  活动最令人振奋的是心灵之旅的开启仪式,随着董部长将此次车队的钥匙从瓷瓶中取出交给马未都先生,两位共同将钥匙举起向现场来宾示意,顿时现场激昂的音乐响起,热烈的掌声回荡在会场上空,场面非常热闹。

  随后收藏名家马未都先生和一汽丰田公关室李湘室长与现场来宾互动,话说千古收藏,讲述收藏的知识和故事。整个发车仪式活动在整个轻松、浓郁、神秘的文化氛围之中结束。


车队出发

车队经过雁门隧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