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经典车型图片:MGF(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29  新浪汽车
MG经典车型图片:MGF(图)

MG经典车型图片:MGF

  1995-2002:MGF

  罗孚(Rover) 公司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所做的最为勇敢的决定之一就是批准设计生产一种中央装配引擎的MG跑车。历史告诉我们,这款车型,MGF是一个巨大的商业成功,但是我们可能没有人知道与位于考文垂的Mayflower车体制造厂合作是一项生死攸关的公司决定。

  标志性的事件和特点

  §MGF是MG销售过的第一款采用发动机中央装配的车型。

  §MGF也是MG第一款使用获得了极大赞誉的16气门双凸轮罗孚K系列发动机的车型。

  §MGF是第一款MG跑车在位于长桥的工厂内总装完成的。

  §虽然这款跑车当初也被计划销往美国,但是最终没有一两MGF能够登陆美国。

  §从1995年到2001年,MGF是唯一被热销的MG车系。

  §在MGF上市的几年中,一款CVH型自动传动装置成为了可选配置。但是仅仅只卖了极少的几套。

  §MGF的悬挂设计采用了相互联结的从前轴到后轴的气压悬挂装置。

  1995:MGF

  车型规格

  产量:77269辆

  车体设计风格:双座敞篷跑车

  结构:钢质单元结构车体,钢制底盘

  引擎:4缸,1589/1796毫升 排量

  输出功率: 112/118/143/158马力

  传动:五挡手动变速

  悬挂装置:前轴独立式气压悬挂,后轴独立式气压悬挂

  制动:前轮盘式刹车,后轮盘式刹车

  最大时速:120,123,130,137英里/小时(193,198,209,220公里/小时)

  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8.7/7.6秒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