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经典车型图片:L-Type Magn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51  新浪汽车
MG经典车型图片:L-TypeMagna(图)

MG经典车型图片:L-Type Magna

  1933-1934:L系列马格纳轿车

  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早期,每当MG推出一款新的车型的时候,他们总会从以往的车型中学习和引用尽可能多的工程部件。因此,当L系列马格纳轿车下线的时候,当时的很多MG车型的驾驶爱好者都认为新车型中必有与早期的F系列马格纳,以及K系列麦格奈特轿车相似的地方。

  标志性的事件和特点

  §不仅仅是强劲的并且通用的六气缸MG引擎开始销售,而且其1.1升排量的发动机也有足够的动力去承受各种动力输出要求。

  §没有人可以否认,这款车仍旧延续了MG引以为傲的垂直水箱板设计,和后置板层油箱加燃油量表的设计,这些都具有深深的阿宾登的烙印。

  §作为“车轮后的生活”的生活的代表,驾驶L系列马格纳轿车可以体验到很多的乐趣,这当然与它使用的平顺和谐的六气缸发动机是密不可分的。

  §车身的设计制造是相对简单的,L系列马格纳轿车运用了中央铰接的可升起的蒙板可将乘客暴露在外面的双腿盖起来。

  §就像其他MG在这个时期制造的的其他跑车一样,L系列马格纳轿车也不是一个长期的车型。塞西尔.金贝尔和他的设计们一道总能够找到很多途径来进行设计风格的调整、引擎的改进和车型名称的变更,借此来进行频繁的车型更替。

  L系列马格纳轿车

  车型规格

  产量:576

  车体设计风格:双座或四座敞篷及封闭式轿车

  结构:铁制车底盘,木铁结合的车体

  引擎:六缸,1,087 cc 排量

  输出功率:41马力

  变速箱:四挡手动变速

  悬挂装置:前后轴承板簧悬挂设计

  制动:前后刹车鼓

  最大时速:75英里/小时 (121公里/小时)

  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4.4秒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