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即将全系亮相2006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10  新浪汽车

  在即将于今年7月24日至31日举行的2006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包括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主力产品在内的大众汽车品牌,将以由21款车型产品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其中包括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的全新POLO劲情、POLO劲取和新宝来。动感十足、设计时尚的大众汽车展台位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A号馆,总面积将达到2415平方米,是参加本次广州国际车展的最大汽车品牌之一。如此强大的阵容,充分体现了大众汽车对广东以及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

  刚刚亮相的全新POLO劲情、POLO劲取将在本次车展上举行华南区市场投放仪式。作为上海大众继PASSAT领驭之后的又两款力作,全新POLO劲情、POLO劲取被媒体评论为“标志着上海大众自主研发能力跃上了新的高度”。上海大众在继承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融入了诸多全新元素于POLO劲情、POLO劲取的设计中,更加简洁的线条和强悍的整体气质使得这两款新车更加干练、动感十足。与此同时,POLO劲情、POLO劲取还换上了全新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这套系统由上海大众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针对中国的油品特点和消费者开车习惯,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修改。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更好的平衡,为追求完美驾驶乐趣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

  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的新宝来成为大众展台的另一焦点。新宝来将“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演绎,整体驾驭感受更为卓越,是一汽-大众为满足“改革开放后的第一代”的全新个性需求而专门打造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的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魅力,大气不失动感,赏心悦目。新宝来精雕细琢的内饰设计,多元合理的空间组合、时尚丰富的科技配置等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全新定义了“第三空间”。而装配在新宝来上的大众成熟发动机代表作——SMFi发动机的最大的特点在于经过调教后更适合都市的用车环境,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经济环保,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都市引擎。

  大众品牌旗下的最新进口车精品也悉数参展:包括将经典手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完美结合的顶级旗舰——辉腾(The Phaeton),集越野、豪华、运动三种顶级体验于一体的途锐(The Touareg),以及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更显动感时尚的新甲壳虫(The New Beetle)和新甲壳虫敞篷车(The New Beetle Cabriolet)。

  另悉,在此次车展期间,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以及上海大众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向华南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展示缤纷大众的全新风采。

  作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领先品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2006年上半年销售量同比增长了30.2 %。包括进口车在内,大众汽车集团2006年1-6月的实际销售量为345,375辆(2005年1-6月为265, 345辆)。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和Skoda品牌实际销售306, 859辆(2005年1-6月份销量为245, 730辆);奥迪品牌实际销售38,459辆(2005年1-6月份销量为19,587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06年上半年销售量稳步增长,以17.1%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中国轿车市场。这一业绩归功于大众自去年十月开始实施的旨在重组中国业务、引进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开发和营销模式的奥林匹克计划。预计到2009年为止,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将在中国推出12到14款新车,以更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具体需求。

  在广州车展期间,大众媒体信息中心也将同时开通,媒体可以登陆大众汽车中国网站(www.vw.com.cn)进入广州车展媒体信息中心专题查询和下载相关新闻资料。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