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爱丽舍技术成熟维修成本低 成实惠车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0  新浪汽车

  近日,根据笔者在汽车市场了解到的情况,东风雪铁龙对旗下的主力车型的全国用户最终指导价进行了调整,其中,富康16V的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调整为82800元起,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调整为98800元起。在这新车上市扎堆的时候,东风雪铁龙对旗下的富康和爱丽舍的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进行调整是不是迫于目前的销售压力呢?带着这个问题,笔者到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了情况。

  根据笔者在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的情况,在本次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调整之前,东风雪铁龙曾对富康和爱丽舍进行让利优惠,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和消费者;而本次对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进行调整则是东风雪铁龙“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雪铁龙自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对中国消费者一直秉持着“家一样关怀”的服务理念,对广大用户体贴入微、关怀备至,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据4S店的负责人说,在东风雪铁龙对富康16V和爱丽舍16V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调整的基础上,在北京地区,凡于7月1日——7月31日购买富康16V或爱丽舍16V系列的任一款车型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北京4S店联合推出的价值2000元的油卡。如此大的清爽好礼,怎能不叫人心动呢!

  今年1—5月,东风雪铁龙全系列车型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16%,其中富康和爱丽舍分别同比增长44%和29%。在新车扎堆上市的上半年,爱丽舍和富康这两款在中国市场已经拼杀多年的成熟车型的表现显得格外抢眼。有关人士说,今年上半年,中国车市表现得异常火热,仅上半年就有30款新车上市,在下半年也会有不少新车上市,再加上七月汽车“双碰”安全标准的实施,使不少老型车受到冲击和影响,而且消费者在经过了车市的寒潮和洗礼之后,购车和用车行为更为理性、成熟,不再唯新、唯大,而是根据产品的特点和自己的需要来挑选车型。作为早期进入中国车型的富康和爱丽舍一直以安全、可靠深得民心,而且保有量大,技术成熟,零配件国产化率高,保养维修成本相对较低,是名副其实的“实惠车”,对于一些讲究实惠的消费者来说,东风雪铁龙的富康和爱丽舍是最好选择。

  作为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轿车,富康和爱丽舍从造型、内部空间,到经济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体现出来的综合优势为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也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好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