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买卖合同征求市民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0  北京晚报

  延期交车经销商得交付违约金……7月14日起至21日,《北京市汽车买卖合同》等三个合同将通过首都之窗征求市民意见。

  《北京市汽车买卖合同》包括汽车基本情况、违约责任等内容。

  合同规定:经销商未按时交付车辆的,向消费者支付违约金;经销商应当为消费者提供可供选择的并经生产厂商认定的维修保养网点,供消费者自行选择;经销商在车辆有缺陷或存在其他特殊的使用要求时,应当明示告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