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汽租赁展旗珠峰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0  北京晚报

  通过13天的长途跋涉,在首汽租赁支援小组的努力下,历经了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日前74岁的袁祖明老人终于登上了海拔5300米的珠穆朗玛大本营。在大本营,袁老和首汽租赁员工兴致盎然地展示了支持奥运的横幅,并和藏族老人一起在横幅上签了字,表现了全国老年人支持奥运的心愿。

  另外,在珠峰大本营和绒布寺,首汽租赁员工还进行了绿色奥运珠峰行动,清理、回收了珠峰大本营的生活垃圾和废弃物。

  首汽租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企业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而且对扩大社会影响、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均起到了一定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