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特福克斯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3:57  新浪汽车

图为两厢福克斯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被市场期待已久的福特福克斯两厢车将于7月下旬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向中国消费者亮相。

  福特福克斯三厢车自登陆中国以来备受青睐,以其出色的操控动力性能和销售业绩,成为同级车市场上的佼佼者。随着国内市场环境和消费者心理的进一步成熟,兼具运动与时尚特性的两厢车型也已经日渐风生水起,市场前景光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此时把福特福克斯两厢车引进中国,引领了两厢车市场潮流,并进一步完善了在中国的福克斯系列产品线。

  福特福克斯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屡获殊荣。它是唯一同时获得北美和欧洲年度风云车的国际明星产品,而福特福克斯两厢车系列更是在国外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它的外观设计极具动感,完美的操控性和强大的动力秉承了福克斯系列一贯的卓越特质,加速迅捷酣畅,可以让驾车者体验到“人车合一”完美感受,而德国的精湛工艺更使福特福克斯两厢魅力大增。此外,福特福克斯还具备深厚的汽车运动传统,凭借其在WRC和全锦赛上的优异表现,福克斯两厢车将把福特“活得精彩”这一品牌精神继续发扬广大。

  此次广州车展将于7月24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始。除福特福克斯两厢车以外,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还将携“外表优雅,内心火热”的福特蒙迪欧、“尽享家轿驾驭乐趣”的嘉年华和一些进口车型参加本次车展。在“活得精彩”的品牌主题下,相信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系列产品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为精彩的驾乘感受。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