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继续在英国长桥生产MG 07年初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 南汽去年买下英国罗孚,计划在英国长桥基地实现年产15000辆整车的目标。南汽集团总经理俞建伟昨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已经有57名员工开始进入运作,雇员数有可能达到150人左右。去年失去工作的5000名工人,也可能将在长桥获得新工作。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南汽集团在南京新建了一座工厂,英国罗孚的部分设备将通过轮船从长桥运到南京,这座工厂年产汽车将达到20万辆,年产发动机将达到25万台。罗孚因为身负14亿英镑的巨额债务宣布破产,在南汽购入罗孚之前,罗孚长桥工厂的年产量为11万辆。俞建伟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罗孚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伟大的品牌,南汽会让它重获新生。罗孚不仅是古老的,更应该是朝气蓬勃的,它即将迎来伟大的复兴。英国和国内的工厂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开始投入生产,第二季度开始发售新车

  对于俞建伟的这次新闻发布会,罗孚车友会的Richard Monk谈到,“我对南汽继续在长桥生产罗孚感到高兴,并且他们将在此研发罗孚的新车型,我们终于可以不在担心这个悠久的英国品牌,罗孚也将为南汽带来利益。”

  对于美国建厂的疑问,俞建伟回答道,南汽上周的确与一家潜在的美国合作伙伴签定了一份意向书,计划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城附近建厂,但这份意向书还仅仅是意向而已,具体问题还在讨论当中。(Kevin Lee/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