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玛莎拉蒂GT Coupe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27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玛莎拉蒂GT Coupe谍照

图为全新玛莎拉蒂GT Coupe谍照

  对于任何一间车厂来说市场、销量始终是最重要的,即使是超级跑车、顶级豪华车也必须迎合客户所需。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法拉利的打理下逐渐恢复元气,并准备继续扩大战果。玛莎拉蒂将在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车型GT coupe,欧洲记者近日拍摄到处于测试阶段的玛莎拉蒂GT coupe,伴随其左右的是一部保时捷911。很明显,玛莎拉蒂在性能、操控、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都将以保时捷911为假想敌。若不仔细看测试中的玛莎拉蒂GT coupe,可能会被它的伪装欺骗,后门拉手和后门都试图误导大家,错误的认为它是一部四门车型。GT coupe将以最新的玛莎拉蒂总裁豪华轿车为基础,缩小轴距和车身尺寸,并进行一系列的改动和调校。

  全新GT coupe采用双门设计2+2座椅编排,每位乘客都将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因为新车的轴距相比上一代有显著的增长,仅比豪华轿车总裁短少许而已。在法拉利的引导下重新设计的悬挂和动力系统的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注重运动性的双叉式悬挂借用了法拉利612的主动阻尼调节系统。同样是来自于法拉利技术的Cambiocorsa顺序式半自动变速箱布置独特,安装于后轴以获取理想的轴荷分配。玛莎拉蒂GT coupe将装配新款4.2升V8发动机,新发动机在现产的4.2升V8之上重新设计缸盖和编写发动机管理系统而来,技术源于法拉利5.0升V8,最大输出将达到470bhp,但首先使用新动力的却是年底上市的新款玛莎拉蒂Spyder。(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