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与三井物产继续携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22  新浪汽车

  2006年6月26日-新华信近期再次与三井物产达成合作协议,为三井物产继续提供信用资料服务。三井物产自1997年开始与新华信合作,已经具有近10年的合作历史,是新华信在信用报告领域非常重要的客户之一。

  三井物产设立于1947年,是日本一流的综合商社,公司机构分布在日本和世界各地,三井物产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三井物产一直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从1979年以来,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大连、青岛、南京、武汉、重庆、成都、深圳、哈尔滨等十几个城市设有事务所,开展同中国的贸易合作和投资。

  迅速扩大与发展离不开快速准确的信用决策,三井物产选择了新华信作为其长期的信用资料服务合作方。新华信领导中国信用信息服务行业十三年,具有丰富的信用信息收集和风险分析经验,正是其在中国信用行业领先的品牌优势获得了三井物产的青睐。

  企业信用报告是新华信企业信用资料服务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截至2005年末,新华信已经累计向数千家客户提供了约20多万份各类信用报告产品。企业信用报告内容翔实、数据充分,是建立完整客户档案和分析目标公司经营与信用状况时不可或缺的资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