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征税将可区域通办 九项涉税事宜一处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获悉,从今年9月1日开始,包括私人机动车征税、代开发票在内的9项地税涉税事宜,都将向全市的纳税人提供“区域通办”服务。

  据记者了解,所谓“区域通办”,类似于银行的通存通兑,是指在全区或全县的范围内,纳税人可在任一服务申报大厅完成纳税申报、购买发票等多项涉税事宜,将不受税务所辖区的限制。它以属地管理为基本原则,又突破属地管理的限制,实现“无区域申报,有区域管理”。纳税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办税地点,降低纳税人的办税成本。

  税务机关将依靠网络技术实现信息的集中共享,为纳税人提供区域通办服务。

  今后,为纳税人提供的“区域通办”的涉税服务项目将继续增加。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我市已经有密云、房山等部分区县经过梳理业务流程,提前实现了“区域通办”,而按照通知要求,从今年9月1日起,全市各区县的地税局都要为纳税人提供这一服务。

  

  9项“区域通办”项目

  1.纳税申报

  2.印花税票销售

  3.零散税源征收

  4.有奖发票兑奖

  5.IC卡授权

  6.代开发票

  7.私人机动车征收

  8.各类表、票供应

  9.涉税咨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