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和日产邀您见证新车 下周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由本报联手品牌汽车厂商推出大型购车系列活动——“零公里直提下线车”活动的首站走进东风日产,坐直通车 看广州车展“轩逸出阁秀”赢港澳五日游游活动,在持续一月的报名“高温”后,将准备在下周启程前往广州。这次本报和三和东风日产连手的“赏世界杯、坐直通车、赢香港游”活动第一阶段业已结束,三和东风日产抽取出“免费直通车工厂、香港自由行”大奖3名,会同购阳光车、定轩逸的车主客户一起奔赴广州、香港等地享受假期。

  据了解,活动期间来店(电)的客户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客户对活动赞口不绝,客户认为参加了很多新车的上市活动,但是作为地区平面媒体与专营店联合推出的客户见证一款全新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确实很有纪念意义。而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三和东风日产市场部经理韩勇透露,品味汽车文化主题活动一直以来就是东风日产想带给你的乐趣,这次在车展上成都消费者不单可以见证轩逸的首场出阁秀,说不定还可以见到东风日产今年最神秘的一款新车。为了刺激本次活动,三和东风日产将再提供两名名额。如果你能够在本周猜对东风日产最神秘的一款新车车型,将同样有机会参与坐直通车、赢香港游。

  蒲鹏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