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车内的音乐别有动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1:35  北京现代商报

  

  改装1

  

  改装2 改装3

  众所周知,BUICK别克GL8是商务车市场中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它以尊贵大气、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等特点被亲切地喻为“中国MPV的样板”。别克GL8的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让人不难想象到“陆地公务舱”这句广告语。

  前几天,小记有幸在健德桥附近的大都蓝天音响改装店里,亲眼目睹了别克GL8整个音响改装的过程。据健谈的别克车主介绍,原车配套的音响系统已经相当不错,但是他很早就从网上了解到GoRun歌韵出了一款数码汽车音响,能支持U盘和SD卡的车载数码主机。当时还处于观望态度中,主要就是想再多了解一下产品的质量,以及公司的售后等问题。经过多方面打探,了解到GoRun歌韵都是由专业的安装点来提供服务,并且提供保障售后,这点令人比较放心。最近又看到GoRun歌韵出了第五代产品,实在是按捺不住了,就直接开过来换原车音响。

  此次别克GL8改装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小记目睹了全程的改装过程,在这里给大家做个全程报道,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改装过程吧!

  建议

  类似别克GL8这种高难度的音响改装技术,建议广大车主还是要到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里请教专业的技师,这里不建议车主单独进行改装。

  丛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