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说十大个性车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3:45  北京晨报

  趣味赏车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脸是性格的版图。一款车的气质类型很可能是通过它的眼·脸传达出来的。与人类不同,车的眼·脸没有喜怒哀乐,春夏秋冬始终如一。编辑利用周末的一天,仔细考察了所住小区的汽车并从中挑选出10款最具特征的前脸,图文并茂的给大家带来关于汽车眼·脸的个性评说。

  眼距最大——雷克萨斯GS430

  看了半天,怎么就觉得这雷克萨斯GS430有点别扭呢,原来是眼距太大的问题。与奔驰不同,雷的前脸尽管也是四眼齐放,但分布在两侧的两只主眼的眼球摆放的实在是太靠边。有弊就有利,雷的视线绝对比眼距小的车好很多。

  最具安全感——沃尔沃S80

  最安全的眼睛出自最安全的身体。沃尔沃S80的前眼规规矩矩,丝毫没有豪华车惯有的张扬和奔放。它只是安静的不带任何攻击和伤害的看着你,时刻准备保护你,自在平和之感油然而生。

  最虎视眈眈——宝马318i

  BMW车系所有汽车的前脸都是那么的具有攻击性,318i也没能幸免。只是眼底的弧线为前眼增加了一抹和蔼与亲近,使这只看上去随时盯着你的眼睛发生了友善的过度。

  最唬人——劲情

  新POLO的确在外观上面下了不少工夫,四只小眼整合为两只霸气十足的大眼。再配上大众统一的前脸设计,可谓是大眼配大嘴,丝毫没有小车小气的感觉。借助这张脸这双眼,劲情可以尽情的吓唬人啦。

  最浑然一体——CR-V

  白色的CR-V在众多SUV里给编辑的感觉最舒服。眼睛和脸是如此自然流畅的延伸到车体,如果要评选最佳车脸的黄金分割,我一定会投给它。这就难怪那么多年轻的女孩都愿意开CR-V呢,原来是看上了它的帅气。

  最尖锐——本田雅阁

  毫无悬念,编辑把最尖锐的前眼颁给了雅阁,标准的三角眼应该不愧此称号。反过来想,雅阁如此长相的前眼能在思维模式相对保守的中国大陆生根发芽并硕果累累真是不可思议。难道这就是大胆的力量,就是尖锐的力量。

  最妩媚——马自达6

  说到车眼,不能不提马6。再也找不到比马6更妩媚动人的眼睛了,细长的眼眉俘虏了多少凡人的心。对马6到底是给女人设计的还是为男人服务的讨论至今还没有结果。只不过,相比温柔的眼,马6配了一张稍显男人的嘴。

  最震撼——卡迪拉克

  卡迪拉克荣膺最震撼眼·脸可谓实至名归。与其他车型不同,在卡迪拉克的设计师眼里,脸比眼睛更重要。眼睛只是在两旁按部就班的负责照明,真正要闯世界靠的还是这张震撼的前脸。

  最忠诚——老捷达

  伴随主人经历了风风雨雨,一直无怨无悔的恐怕非捷达莫属了。现在的汽车哪里还找得到这样不带任何背叛色彩的长方眼,只有老捷达,望着将要把自己转手卖出的主人仿佛在说: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离开我。

  最蠢笨——日产奇骏

  走过一圈,众多眼·脸中实在找不到比奇骏更显笨拙的脸。硕大的前眼在并不宽阔且毫无流线感的脸上呆呆的趴着,很难想象注重设计的日产怎么会有如此的作品。当然,还请拥有奇骏的车主朋友不要介意,编辑也只是凭一人眼力进行评判啊。

  实习记者 韩旭 文/摄

  

  卡迪拉克

  

  劲情

  

  本田雅阁

  

  雷克萨斯GS430

  

  宝马318i

  

  本田CR-V

  

  日产奇骏

  

  沃尔沃S80

  

  马自达6

  

  老捷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