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40销售呈现多元化 “进口商”享有经销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40  网上车市
S40销售呈现多元化“进口商”享有经销权

图为沃尔沃S40

  今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在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生产的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在全国正式上市,排量为2.4升的Volvo S40 2.4i和排量为2.5升的Volvo S40 T5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5万元和36.8万元。

  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给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进行生产制造Volvo S40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作为S40轿车的总经销。厂商表示:“Volvo S40将陆续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投放市场。”不过这一问题令人非常疑惑,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在哪里?是长安福特授权店改建还是再新建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想买国产Volvo S40的消费者要去哪里购买呢?

  为此,我们致电北京地区沃尔沃授权销售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于沃尔沃的销售权问题,中汽南方的销售员介绍道:“中汽南方是瑞典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因此同样拥有国产Volvo S40的经销权。”对于用户购买国产Volvo S40需要多久才能提车时,该销售员表示:“这次交车的时间会非常快,第一批新车将于明天到店,如果您想购买到店即可交车。”不过联想到长安福特前段时间只有142台国产Volvo S40下线,分到各个经销商处后数量应该不会太多。因此,急于购买国产Volvo S40的消费者应及早选购。

  Volvo S40是一款中级豪华轿车,其现代、时尚的设计是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作为一款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更多的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 Volvo S40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S40型轿车以简洁、流畅、优雅、个性的设计风格以及精良的制作工艺全面提升了Volvo的品牌形象。

  Volvo S40的目标消费群体被定义为睿智、自信、不随波逐流的当代中国年轻精英。Volvo S40在Volvo 汽车一贯的“高档、稳重、内敛”的风格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的元素,得到了国内年轻精英阶层的认可。

  凭借着其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Volvo S40豪华轿车必将成为中国年轻一代精英们最为理想的智慧型座驾。(赵永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