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海外建厂 MG欲在美国焕发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28  新浪汽车
南汽海外建厂MG欲在美国焕发青春

图为南汽名爵(MG)总经理张欣

视频:英国媒体SKY NEWS赴南京采访张欣

  新浪汽车讯 7月12日,外电报道南汽将在美国建厂生产MG汽车。与南汽合作的是两家美国投资公司,这两家美国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51%股权,南汽则持有49%。选址为5个月前通用刚刚停产的工厂。

  北京时间17日晚,南汽将在伦敦举行欧洲媒体见面会。有消息称,南汽总经理俞建伟将详解南汽北美建厂的意义所在。

  在媒体见面会前,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南汽MG项目总经理张欣。针对南汽北美建厂的意义,张欣表示,MG在美国建厂,对于推进南汽国际化战略,使包括奥斯汀在内的汽车品牌焕发青春都有重要意义。美国对MG品牌比较感兴趣,他们也想把MG引入美国,目前南汽已经按照市场化运做方式和美方达成了初步方向性的协议。张欣表示,南汽也会调查MG品牌在美国的影响力,做出深刻的分析和认识。针对,南汽只占49%的股份,没有做到绝对控股,张欣表示,他没有参加前方的谈判,目前还不清楚。(张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