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7日国产Volvo S40上市 售30.5万和3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47  新浪汽车

国产Volvo S40轿车前脸图片 [更多图片][试车报告][详细参数及配置]

  新浪汽车讯 今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在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生产的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在全国正式上市,排量为2.4升的Volvo S40 2.4i和排量为2.5升的Volvo S40 T5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5万元和36.8万元。

国产Volvo S40轿车前脸图片

  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给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进行生产制造Volvo S40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作为S40轿车的总经销。从即日起,Volvo S40将陆续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投放市场。

  作为首款在中国生产的Volvo汽车,Volvo S40豪华轿车具备了进口Volvo S40全部的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国产Volvo S40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000 台。

  设计时尚动感 做工精益求精

  Volvo S40是一款中级豪华轿车,其现代、时尚的设计是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作为一款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更多的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 Volvo S40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S40型轿车以简洁、流畅、优雅、个性的设计风格以及精良的制作工艺全面提升了Volvo的品牌形象。

  Volvo S40的目标消费群体被定义为睿智、自信、不随波逐流的当代中国年轻精英。Volvo S40在Volvo 汽车一贯的“高档、稳重、内敛”的风格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的元素,得到了国内年轻精英阶层的认可。

  动力充沛、马力强劲,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S40轿车获得广泛认可除了自身性能的出类拔萃,更在于Volvo汽车公司对使用条件、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

  以中级豪华轿车的标准,5缸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匹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的动力性能已经值得夸耀。为了满足年轻的精英消费阶层对动力的追求,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还同时推出了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技术指标和动力性能傲视同侪。

  Volvo S40 T5所配备的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非常强劲。每个气缸采用四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提高了输出和反应速度。同时采用的连续可调气门正时(CVVT)技术可提高牵引力和效率。长冲程5缸直列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大范围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产生高扭矩,它意味着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均能快速加速。冲程长也有利于低转速性能,使汽车爬坡或重载时更加轻松。

  S40 T5中的“T”表示的是涡轮增压,最大优点是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这意味着一台相对较小排量的发动机经增压后,可以产生同较大排量发动机相同的功率。涡轮增加所产生的附加动力等于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到相当于3.0升以上,与其它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性能提升可见一斑。新的2.5T发动机的转速每分钟在4500转时,其最大扭矩可达到320牛米,峰值输出在5000转时达到了惊人的220匹马力,这使国产S40 T5具备了一触即发的动力性能。

  质量和安全性执行Volvo公司全球统一标准

  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在努力达到国家规定的国产化率的同时,还达到了Volvo汽车公司严格的安全和质量标准。在中国生产的Volvo S40豪华轿车的所有零部件、原材料、产品精度、车身颜色等细节问题都符合了Volvo汽车公司统一的标准。这些技术规范由Volvo汽车公司的技术专家按照Volvo汽车独特的全球统一生产标准“PCPA系统”(豪华轿车质量控制、监控、审计系统)进行严格检测,从而确保最终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标准。许多国内生产的零部件所采用的独特模具都由Volvo汽车公司提供。

  为了进一步验证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的安全性,在今年的1月份国产Volvo S40被送到了世界上最先进的Volvo安全中心和中国的安全检测中心进行安全碰撞实验,表现均十分出色。

  凭借着其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Volvo S40豪华轿车必将成为中国年轻一代精英们最为理想的智慧型座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