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接纳南汽名爵为正式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17  新浪汽车

  南汽名爵英国公司(MG NAC-UK)6月23日正式被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批准成为该协会正式会员。这是这家英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产业贸易协会在104年历史上首次接纳带有中方背景的汽车厂商。

  SMMT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核心,在推动国际汽车制造标准的制定中,起着关键的作用,与美国国际汽车监督署(IAOB)、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ANFIA)、德国汽车制造商协会(VDA)一同推动制定了以严格著称ISO/TS 16949汽车产业链技术规范。南汽英国公司(NAC-UK)加盟SMMT,将在汽车制造、研发、信息交流、参与法规制定等方面享有重要权利。

  业内人士认为,南汽英国公司(NAC-UK)加盟SMMT,标志着南汽名爵(MG)作为MG品牌正统继承者的身份已经被英国及欧洲市场认可,也是南汽名爵(MG)迈向国际化的一个重要通道,将有助于推进南汽在英国以及欧洲各国市场的开拓。

  自从去年7月,南汽达成收购MGR完整资产以后,英国方面对南汽名爵(MG)一直保持着强烈的关注态度。据了解,6月底,英国SKY NEWS电视台新闻栏目两位采编人员曾不远万里赶赴南京采访南汽名爵(MG)项目总指挥张欣,以了解项目最新进展。

  据悉,SKY NEWS两位采编人员在参观完南汽南京浦口新工厂建设后,对项目进度表示非常惊讶。SKY NEWS新闻记者Dominic Waghorn 对张欣说,“通过几天的参观,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具备很强职业化和高效运行的团队,你们有着清晰的发展战略和步骤。MGR交给你领军的管理团队,英国人民放心了,MG品牌能够继续焕发活力”

  张欣在接受SKY NEWS采访时表示,南汽将会把原MG资源优势与中国制造优势结合起来,以确保南汽名爵项目的成功。今年2月,南汽与英国圣莫德温地产公司正式签订土地租赁合同———南汽以每年180万英镑的代价,租赁105英亩土地用于生产线和涂装车间。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兑现当初的承诺——在长桥地区恢复生产并提供就业机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