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 Coupe AMG运动版面世 9月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09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CL Coupe AMG运动版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在发布全新顶级豪华Coupe跑车CL-Class后,AMG部门迅速开发出CL的AMG运动装备,包括更具动感的空气动力学套件、19英寸的AMG轻制合金轮毂和尺寸更大的运动轮胎。这套AMG的运动装备同时供给两种排量的奔驰CL Coupe。

  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大包围和侧裙,富有攻击性的车头进气口被加大,安放在进气格栅底部的雾灯加装了镀铬镶边,塑造出勇猛的形象。典型AMG风格的翼子板大幅向两侧外抛出来,与车身曲线相处融洽,车身看上去更低更宽,加上那勇猛的进气格栅,运动感随之产生。AMG侧裙平滑的与后包围连接在一起,后包围下部设计了一条黑色的网格,网格两侧伸出两支粗大的镀铬排气管,运动气息和豪华氛围同时得到提升。与CL-Class AMG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的五幅AMG轻合金轮毂刻有AMG标徽,高亮的轮辐和轮辋凸缘引人注目。前后轮分别配备8.5英寸和9.5英寸宽的轮毂,255/40和275/40高性能轮胎。

  可选择AMG套件的CL Coupe包括装配V8发动机的CL500和V12发动机的CL600,选装空气动力学套件需加价5336欧元,若想换装这套轻制五幅合金轮毂CL500和CL600分别需要加价3132欧元和1972欧元(其中已经包括了16%的增值税),新款CL AMG套件于今年9月开始上市销售。(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