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赛拉图优惠近1.3万 君越2.4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33  新京报

  上周北京车市各车型价格变化比较明显,微型车市场持续稳定,经济型轿车间的竞争由于雅绅特降价再度升温,中级车市场则受到不断下滑的中高级车型影响而频繁调价。

  “5万元以下”北斗星优惠3000元

  微型车市场依旧平稳,夏利奇瑞QQ吉利的个别车型有100元到300元降价,但均属于经销商让利行为。月初,昌河铃木主打车型北斗星K14B全系列价格调整,此次价格下调幅度最大为3000元,目前其标准型售价为4.59万元,同时还有铝合金轮毂随车赠送。

  “5万—10万元”捷达周降1500—1800元

  近期乐骋市场售价持续下滑,目前最低已经接近7万元。乐骋高端价位车型的降价,主要由于这个价位的竞争车型较多。而低价位车型降价原因无外乎两种情况,其一,这款车十分受消费者关注,同时市场销量也确实很好,经销商为了争抢这种良好的市场,可能会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而在销量上得到补偿。其二,这款车受关注程度较高,但销量却不温不火,为了突破这种持币待购的困境,经销商也有可能会加大优惠。和其竞争车型相比,乐骋在价格上的优势已经较为明显。

  捷达作为车市的“老三样”之一,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但近期价格有比较明显下滑,这主要是由于销量虽然很大,但厂家的供给也十分充足,较高的库存便会促使经销商加大优惠力度。

  “10万—20万元”赛拉图优惠1.3万元

  在6月底,伊兰特在北京市场上的最低售价约在10万元左右,相比之下,在近半个月的时间内,伊兰特的价格又降了2000元左右。这次降价只是二级经销商的行为,但二级经销商之所以能够降价,必然是因为其从4S店获取的代理价格也较以前更低。由北京现代旗下各车型的价格变化可以看出,无论是明降还是暗跌,都十分主动而且动作较大,连保证两年内不会降价的雅绅特也已全线降价8000元。

  上周北京地区赛拉图的市场价格下降较为明显,各款车型的最高优惠金额均已增加到1.3万元左右。和上月相比,大约又下降了3000-4000元。赛拉图此次加大优惠幅度主要受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降价的影响。据了解,为了减少这些竞争车型降价对赛拉图的影响,东风悦达起亚4S店给二级经销商的代理价格较以前有所下降,因此市场上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便也相应有所增加。

 

图为赛拉图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最近06款骐达的优惠又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部分经销商处提裸车的最高优惠金额已经接近了1.3万元。06款骐达在6月上旬时的优惠还只有5000元左右,一个月之内就增长了8000元之多。

 

06款骐达最高优惠6000元(组图)

图为骐达

 
图为骐达内饰
 
 
图为骐达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