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报告:球星与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01  新浪汽车

  意大利赢得了此次的世界杯赛,对于汽车市场来说,这“世界杯”的争夺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随着汽车的逐渐普及,新鲜血液不断入市加剧了汽车市场的“世界杯”争霸之战,无论竞争如何激烈,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只有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够赢得掌声,如同世界杯一样,我们期待着新星的崛起,也同样渴望看到老将们的精彩表现,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特此做了一期网友心目中与球星气质最像的汽车调查,一起来看看吧!

  

 

 

 

 

 

 

 

 

 

   贝克汉姆——丰田锐志

 

  在皇马,贝克汉姆逐渐靠实力占据了主力位置,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这个长久以往被形容为花瓶的男人,他的传球、他的大局观以及他的任意球,这些都表明贝克汉姆实际上是一名球技出众的实力派球星。在英格兰队,贝克汉姆是绝对的中场主力,也是球队的队长,成为激发整个球队的主导力量,尽管英格兰在此次的德国世界杯中失利,贝克汉姆依然是那球场上的万人迷。

 

  锐志作为丰田06年推出的一款新车,拥有动感的外观造型,圆润而张显大气。整个车身看起来车身腰线浑厚有力,从厚实的尾部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上下透露出一种年轻而稳重的相貌。

  锐志是一款注重高速运动的轿车,发动机转数调校比较高。2.5L排量的动力相当充沛,发动机在6200转的时候输出145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的时候爆发出245Nm的最大扭矩。除了2.5L排量的发动机外,还有一款排量为3.0L的发动机,均采用V6双VVT-i发动机。由于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加上车身配重比例达到了较理想的54:46,使得锐志在弯道上操控便捷,尽管车身有一定的倾斜角度,但不影响过弯时的驾驶情趣。

  锐志采用双叉杆式前悬挂,及多连杆后悬挂系统。这种悬挂系统结构可使后轮形成正前束,并提高了车辆的控制性能,减少转向不足的情况。同时紧凑的结构增加了后排座椅和行李厢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