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成都让利1.5万 价格触底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6款凯越优惠1.43万元欲进9万价格区间?(图)

图为凯越

  上周,北京现代旗下的伊兰特1.6GL手动挡刚刚跌破10万元大关,中级车市场的实力派竞争对手06款别克凯越紧急跟进,并将让利幅度最高调整到1.5万元,价格触底10万元,步步逼近伊兰特1.6GL的价格。据记者了解,这次凯越价格调整虽然只是成都经销商申蓉别克的行为,但是我们也不难看出,一场中级车市场价格血拼大战正式上演。据悉,目前成都06款凯越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历史最低,短期内不会再有继续降价的可能性。

  迫于压力降价?

  据申蓉别克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申蓉别克在四川市场率先推出了别克凯越让利活动,06款凯越全系列车型实行了1-1.2万元的优惠,其中一款原价为11.78万的06款凯越让利幅度达到了1.5万,其中包括1万元现金+5000元装饰等,该价格创下了全国凯越最低售价。同时,申蓉别克还推出了多种购买方式:“你买车,我贴息”的按揭购车活动;根据车型不同可送价值5500-8000元大礼包。那么,本次大幅度让利活动是否与上周伊兰特降价有关呢?申蓉汽车总裁助理何凌称,伊兰特1.6GL手动挡跌破10万元大关后,福美来、赛拉图等竞争车型优惠幅度也在近期内明显加大,这促使凯越加快了降价的步伐。但本次凯越让利活动纯粹是经销商的一次促销行为,与厂家毫无关系。

  销量能否“井喷”?

  凯越与竞争对手伊兰特、福美来并称为当今车市的“新三样”,可见凯越是一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具有限力功能)、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电池防耗保护装置、两向可调真皮方向盘等高档配置是凯越最大的卖点。06款凯越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配置较05款有所升级,几乎全部车型都加装倒车雷达系统,操作非常方便。原本性价比就令人瞩目的凯越本次大幅让利能否引发销量井喷呢?

  跟进者还有谁?

  伊兰特、凯越等车市“新三样”相继降价后,进一步凸现了其性价比优势,而凯越的降价必将对整个中级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10万元左右的品牌车型日子不好过了,如标致307、赛拉图、威驰颐达尊驰蓝瑟爱丽舍骐达思迪、福美来、东方之子等等也许都会受到这场血战的影响,那么,下一个跟进的跳水者会是谁呢?目前我们不敢肯定,但市场竞争是残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