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访友小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7:16  新浪汽车

  对GPS导航系统并不陌生。从我有了PDA之后,就另外买了一款GPS信号接收器,通过蓝牙与PDA相联,达到GPS导航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种蓝牙GPS接收器体积太小,开机以后定位速度特别慢,最近没怎么用了。

  拿到试用的e路航之后,感觉它体积适中并且轻便,GPS信号接收器和机身是一体的,信号和处理速度都应该比较理想。使用后,也证明了这一点。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试用经历。这是实际操作之后,完全模拟的实际路线。因为开车过程中不能拍照。

  时间:2006年7月16日 8:30 (对顺义很不熟悉,所以出来的很早)

  出发地: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城铁站门口)

  目的地:北京燕京啤酒集团(顺义)、顺义区财政局

  导航插曲:燕京啤酒有一厂和二厂,管理层都在一厂区。我不清楚这一点,原本要去一区,结果目标定位到二区。后来纠正后,将办公区地点保存到地址簿。非常方便。

  e路航评价

  定位迅速:长期关机并改变地点的情况下,最长1分钟左右也能定位了。因为我是在郊区测试的,市区里的时候,显示有8-10颗卫星,定位速度很快。

  航路准确:说明书上说是5-15米的精确度。实际上给我感觉相当准,应该低于这个误差范围。高速路上,出现提示的时候,与高速路的提示板显示的完全一致。小路上,转向等提示也是非常准确,值得信赖。

  多媒体功能:音质淡薄,建议带耳机;否则用一个FM射频器跟车载音像系统连系起来,效果还是不错的;MP4视频在行车过程中不适合观看,在逆光的情况下,显示屏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在车外休息时,效果还是不错的。

  语音导航:语音提示比较准确,但有时提示过于频繁。例如,没有任何转向出口的情况下,道路是蜿蜒的,有时候也语音提示多长距离后向左,多少米之后向右。总体是很详细有益的。很不错。

  地图质量:地图信息丰富,加油站标注很准确,也可以导航到附近的加油站或者停车场等地点。随机安装的是凯利得导航地图,道路都很准确,但是有些地点没有标注出来,例如燕京啤酒厂办公大楼的位置,已经不在原先的位置。当然,这是郊区的一个很细小的变化,市区里的信息还是非常丰富和准确的。

    整体印象:不错的导航装置,简单实用,准确可靠,值得使用。

    网友原创:笨笨的潇潇


关键字检索目的地

目的地定位

导航提示转入北六环的情形

六环出口处的提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