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治高校内乱停车现象 违规车辆被贴告知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游泳场和学校北路沿路停放的车辆上都被贴上“违规停车告知条”。学校保卫处称,由于学校没有执法权,为了整治校内乱停车辆的现象,只能对停放在停车场外的车辆贴“告知条”。

  这些“违规停车告知条”上记录着车辆的违规时间、车型、车牌号和车牌颜色等。告知条上还称,违规行为被记录三次以后,将被转告相关部门予以追究。落款和公章是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

  被贴告知条的车主陈女士说,因为路边没有设立禁止停车的标志,所以很多车主不知道路边不能停车。

  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康处长说,此举是为了告知那些没有将车停入停车场或停车线内的车主,他们违规了。这项措施是从本周一开始实施的,目前还没有发现违章累计达三次以上的车辆。 (记者 张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