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在中国正式启动BMW道路救援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0:11  中国证券报

  来自公司的消息,自7月1日起,宝马汽车在中国大陆正式启动BMW道路救援服务。即日起,所有在中国大陆登记的BMW品牌汽车及MINI品牌汽车,均可获得BMW道路救援提供的各种服务,而且在24个月新车保修期内的车辆,将免费享受距BMW授权经销商所在地1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道路救援服务。

  据介绍,为了有效满足全国客户的道路救援要求,所有BMW授权经销商均配备专用的BMW X3或X5客户服务车。在营业时间内,训练有素的BMW技师将及时为客户提供额外支持和现场救援。如果故障无法立即排除,进一步的配套机动服务将确保客户通行无阻。

  1984年,BMW机动服务在慕尼黑首次推出,BMW成为同业中首个将排除客户车辆故障包括到其服务中的厂商。目前已有700多辆BMW客户服务车在全球运行。(文/谢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