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让天津一汽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6:24  新浪汽车

  近年来,一直领跑小型车市场的天津一汽,骤然加快了前行的速度。特别是去年其所实现的20万辆产销规模,不仅一举迈上了国产轿车产业规模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台阶,而且打破了合资品牌常年占据国内单一品牌销售排行榜首位的惯例,书写了中国小型车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天津一汽神奇的发展速度,不仅得益于小型车政策及使用环境的改善,同时也在于天津一汽的经典夏利车型被社会更广泛阶层的认可与青睐。夏利品牌一直是以往天津一汽产品系中不可替代的重要支柱,但是天津一汽也深深知道,以一个品牌作为主打产品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而且夏利平台在产品延展方面有其局限性,因此,依赖夏利对于天津一汽保持持续快速的发展态势显然并不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在天津一汽的未来战略规划中,借助自身技术积累并吸取世界先进技术打造精品级的经济型轿车,是实现天津一汽“小车大师”梦想、领袖小型车市场的重要举措。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源自日本丰田NBC平台的威乐威姿系列在天津一汽的产品销售结构中所占比例正在逐步提升,而天津一汽要在“十一五”期末,实现产销40万辆规模的宏伟蓝图,结合夏利平台的规模优势和NBC平台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发新品,向高端价格区间发起进攻是其必然的发展方向。显然,威志就是在这一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天津一汽采用创新模式开发的新一代轿车精品,它可以满足那些对车辆性能有着较高要求的消费者。

  如此可见,威志的推出不仅仅是天津一汽市场营销的需要,更是实现天津一汽宏伟战略规划的必然选择。据悉,威志将与引进丰田的威姿、威乐混流共线生产,我们期待着以夏利、威志、威姿、威乐所组成的“四方阵营”,将使天津一汽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并将在小型车市场续演新的辉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