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来刚上市 京城老款宝来清仓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51  网上车市



宝来图片 参数配置 车型简介 多角度图片 购车心得

相关报道:图片对比分析新老宝来

          12.98万的“遭遇战”对比新宝来、307、颐达

  今日从北京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在新宝来上市之际,北京地区经销商对老宝来优惠有所加大。其中宝来R运动版在4S店的促销价为17.88万元,宝来1.8舒适型也可优惠8800元。

宝来价格图(图)

  据介绍,该店目前尚有少量宝来运动版现货,近期正在进行阶段性的促销活动,促销价格为17.88万元。宝来R运动版于2005年8月在国内上市,当时售价为25.9万元。在今年4月份,宝来R运动版被部分授权经销商联手买断,统一售价调整为19.98万元。据介绍,宝来R运动版降价到19.98万元之后,销量有明显增长,但由于宝来R的消费群体较小,因此买断后不久市场上仍出现了不小的优惠。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数据,6月上旬,北京市场上宝来R运动版的最低售价约为18.98万元。现在经销商再次降价1.1万元,显然主要是为了清理库存。

  同时宝来1.8舒适型和奥运版目前也有一定数量的存货。据该公司亚运村展厅的王先生介绍,目前老宝来存量相对较多的是舒适型,其中宝来1.8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的售价分别为14.4万元和15.7万元,比指导价格优惠了8800元;宝来奥运版也还有车,现在的售价为15.8万元。

  现在老款宝来的价格较为优惠,但数量已不多。喜欢老款宝来,尤其是喜欢宝来运动版的消费者,可考虑趁早出手。(编辑:查代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