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上去很美 图片对比分析新老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52  网上车市



[
上市专题][新宝来图][老宝来图][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2006年7月8日,一汽-大众新宝来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上市了。“焕然新生、畅享新程”新宝来的面世,注定要在如火的七月再度点燃人们的热情!新宝来究竟“新”在哪?看过下面的对比,你会找到自己的答案。
    
    一:新驾驶者之车,从“心”开始

新宝来对比老宝来(图)

图为新老宝来对比

应用了“SMFi技术”的新宝来发动机(左上)

    宝来的推出一直伴随着“驾驶者之车”的美誉,如今新宝来的改变决定从“心”开始。SMFi发动机相对老款发动机被调教的更适合城市环境;CAN-BUS动力系统的介入能够保证各系统协调运作;E-GAS电子油门技术比传统的拉线式油门控制更加精确、灵敏。此外,新宝来依然没有在发动机室加装隔音棉,这多少让我们感到有些遗憾。变速器方面,新宝来依然沿用了老宝来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