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上去很美 图片对比分析新老宝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52  网上车市

    
    二:外观一前一后的改变,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宝来对比老宝来(图)

图为新老宝来对比

新宝来对比老宝来整体变化巨大

    新宝来车头处一副标准的“大众家族U形脸”一改老宝来车头过于严谨的设计风格。宽大的镀铬水箱格栅中央为三维立体“VW”车标,配合保险杠下方蜂窝状散热孔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动感十足。

新宝来对比老宝来(图)

图为新老宝来对比

大灯及雾灯的变化非常明显

    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延伸到了车身的侧面,这样的设计能够让亮度比过去提高15%-20%,为车主的夜间行驶提供更周到的安全保障。

新宝来对比老宝来(图)

图为新老宝来对比

双圈尾灯设计源于大众高级轿车“辉腾”

    新宝来的尾灯借鉴了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相比老宝来的尾灯设计更加流露出豪华气息。行李箱处“VW”标记的再次出现溶入了实用的理念,向上扳起该标志就可实现行李箱的开启。与老宝来相比,牌照板下移到了后保险杠,增强了车辆的整体美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