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因仪表盘问题美国召回36.75万辆问题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54  新华网

雷克萨斯RX330外观图片

05款丰田Highlander外观

  新华网华盛顿7月12日专电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2日宣布在美国召回36.75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运动多功能车(SUV),原因是相关车辆的仪表盘部分零件可能松动并影响油门的正常使用。

  被召回车辆包括2004年至2005年款丰田Highlander和雷克萨斯RX330以及2006年款丰田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和雷克萨斯RX400h混合动力车。

  丰田公司说,由于这些车辆的仪表盘左侧部分零件可能松动,一些细小零件可能因此脱落,从而影响油门踏板的正常使用。

  迄今为止,丰田公司已接到7起相关投诉和2起事故报告,但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