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集团绝对控股长丰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昨天,国内最大的越野车生产商-长丰汽车(600991)发布公告称,第三大股东湖南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已将持有的全部国有法人股无偿行政划转给大股东长丰集团。 至此,长丰集团得以绝对控股上市公司。

  无偿划拨的股权占股本总额的12.05%,划转完成后,长丰集团持有股份比例增至50.45%。在此之前,长丰集团拥有38.40%的股权,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拥有16.07%的股权,分列长丰汽车第一、第二大股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