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绍兴正华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37  中国汽车报

  绍兴正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要销售东风日产品牌轿车。2004年4月,东风日产正华专营店通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的严格验收,成为绍兴地区仅有的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日产4S专营店。同年9月14日,正华专营店又喜获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正式授权,成为日产汽车在绍兴地区唯一指定的特约维修(保修)服务站。

  近几年,绍兴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开展也成为绍兴许多4S店吸引客户的重要手段之一,二手车市场推广正逐步走向深入。东风日产绍兴正华专营店自2005年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一直坚持“二手车置换,信赖始于至诚服务”的原则。“诚”字当头,正华专营店做到让顾客心里“踏实”。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正华专营店还做到了让顾客心里“舒服”,这有赖于正华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四个特点:公平——任何品牌的二手车都可以参与置换,专营店一视同仁地为客户提供科学性和系统化的查定;透明——专营店公开交易的全过程,客户可以轻松地了解到置换的每一个环节;方便——专营店提供一站式的过户手续代理,新旧车交接无间隔办理,客户只需补齐差价,就可以拥有一辆全新的NISSAN轿车;实惠——专营店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二手车收购价格,置换者还能随新车获赠精美礼物,例如从5月22日至8月10日,凡在东风日产品牌“体验NISSAN驾驶乐趣,畅享NISSAN精彩生活”为主题的二手车置换活动期间前来正华专营店置换东风日产全系新车的客户,将获赠2006年中国场地锦标赛冠军TIIDA骐达车的纪念版单车,头盔和背囊套装!

  正华人相信,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绍兴二手车市场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正华专营店的二手车置换业务也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