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森曦专营店二手车业务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35  中国汽车报

  东风日产森曦专营店成立于2002年12月,坐落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方林汽车城内,交通便利,是台州地区最早成立的几家标准的4S服务站之一。公司注册资金2258万元,占地面积6500平米,拥有员工115人。

  东风日产森曦专营店按东风日产4S国际规范标准建立,装修豪华、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拥有16个工位,配备电脑四轮定位仪、大梁校正仪、车偏仪、灯光校正仪、烤漆房、汽车检测线等多种汽车维修专用设备。专营店现有维修技师25人,均经过东风日产的专业培训,精通日产系列汽车维修的每一个环节,能够为顾客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售后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 “人?车?生活”的销售服务理念,将日产带来的世界一流的企业经营理念融入到日常的经营管理之中,从接待咨询、试乘试驾、车辆上牌、旧车置换、汽车保险、汽车装饰、汽车美容都有专人跟进,使台州地区六百万客户体验完全与国际同步的NISSAN品质尊贵服务。

  在中国汽车行业,二手车置换是一项新兴的业务,也是以后为保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重要途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森曦专营店对此十分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2005年3月,森曦专营店开始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客户提供置换一站式服务。自二手车置换业务开展以来,专营店已派出5人次参加二手车业务知识的相关培训与讲座,目前专营店已有经国家认证的专业旧机动车评估师1人、查定员2人。

  为拓展二手车业务,使广大客户能够对NISSAN认证二手车的优势有充分的认识,专营店在进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统一安排的各类优惠活动的同时,还积极与新车展示配合进行NISSAN认证二手车的宣传活动,并根据台州地区的实际情况,适时在店里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在业务拓展的过程中,森曦专营店将东风日产品牌理念和规范化操作模式引入二手车市场,为二手车提供专业的查定、整备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及可靠的质量保证。

  秉承东风日产“诚信、专业、创新、超越”服务理念的森曦专营店,正不断完善包括二手车免费查定、免费评估、二手车置换、收购、寄卖、过户等在内的二手车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