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乌鲁木齐博望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32  中国汽车报

  在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一座红色、灰色为主色调的4S展厅尤为抢人眼目。展厅外高耸的图腾柱上巨大的日产标志熠熠发光,与主体建筑相得益彰。展厅内高档豪华的装修和人性化的设施为客户提供了惬意的购车、修车环境。客户可以在温馨浪漫的吧台品味茶点,可以在网络专区免费冲浪,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在儿童娱乐区尽情玩耍,也可以透过巨大的玻璃窗观看维修车间修车的全过程。这就是按照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要求建造的日产汽车乌鲁木齐市博望专营店。

  新疆博望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7日,坐落于乌市南湖北路66号,由新疆博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共同投资组建。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14亩,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日产汽车4S专营店,能够用户提供技术培训、新车校验、定期维护保养等一条龙服务。

  专营店于2003年8月正式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认可的东风日产汽车在新疆地区4S模式经销商,并于2004年6月获得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授予的新疆唯一一家NISSAN进口汽车经营权及保修服务授权,主营NISSAN进口汽车及东风日产全系列车型,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机构最完善、设施最齐全的日产标准汽车经营中心。 2005年7月,博望成为新疆地区首家日产二手车认证与置换业务授权专营店。所谓二手车置换就是以旧换新,是由专业机构对旧车进行查定评估,按照评估价值把客户的旧车折成新车款的一部分,客户通过补回差价以得到新车的一种二手车交易方式。在博望专营店,任何品牌的二手车均可享受置换日产新车的服务,一站式的置换服务和强大的技术和品牌支持,给二手车置换的客户营造了一个轻松、放心的购车环境。

  博望公司的二手车置换,具有吸引顾客眼球的四大优点:

  安全:目前旧车过户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客户在一般的二手车市场交易成功后车辆不会立即过户,等待时间较长。由于等待期间不确定性因素很多、可变性很大,使得客户在一般的二手车市场进行交易时或多或少地承担着风险,然而,在信誉良好的博望公司,顾客的这些后顾之忧皆会烟消云散。

  公平:博望二手车注重诚信服务,以专业科学的查定评估,得出合理公平的定价,整个过程清晰、透明,让客户放心、安心。

  方便:在顾客挑选新车的同时,博望公司专业的评估师会对客户的旧车进行查定,评估出合适的市场价格。顾客挑定新车后,马上就可以进行二手车置换的协商,双方达成一致认可的差价后即可交车。

  性价比高:博望公司是东风日产的一级经销商,其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主要是促进新车销售,而并非以营利为目的,所以他们评估的价格会相对高于市场收购价格。

  基于这些优势,博望专营店开展了多种二手车置换业务,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多品牌置换和二手车收购。

  多品牌置换:无论客户有哪种品牌的车辆,均可以参与博望二手车的置换业务,置换理想的东风日产新车。

  二手车收购:对于任何品牌的二手车,博望均以合理的价格进行收购。

  新疆博望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着“精诚合作、真诚服务、规范发展、积极创新、追求卓越、攀登完美”的企业精神,秉承“车的寿命是有限的,我们的服务是无限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兢兢业业为用户营造一个充满温馨、欢乐的汽车家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