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全球车系Livina Geniss今年中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9:30  信息时报

  日产两年内推出新全球车系 Livina Geniss将于今年末在花都生产

  一直以来,世界级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轨迹总是先在本土发布,再进入欧美日,最后才轮到中国,辗转下来,新车变过气车的例子数不胜数。但近年来,随着崛起的中国市场日显重要,世界汽车巨头开始改变思路了。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于未来两年内推出新的全球车系,该车系中的第一款车型将于2006年在中国面市。这一款被称为Livina Geniss的车型,将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对此日产执行副总裁Carlos Tavares 表示,“这一新的全球车系对日产来说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投资,我们希望Livina Geniss以及其它的车型能够为日产在中国及其他全球主要市场上的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

  据了解,Livina Geniss在本月末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后,年内将在东风日产花都工厂进行生产。作为一款豪华且实用的车型,Livina Geniss最多可乘坐7人,配备1.8L 汽油发动机与C-VTC 以提高其动力和扭矩。并可满足顾客的多种需求。它的外观设计大胆而现代,而高规格灵活的内室设计,提供了多种座椅摆置选择。(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