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驭虎重庆上市 13.98万元买“陆地巡洋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7月9日,采用丰田LC80(目前一汽丰田陆地巡洋舰的上一代产品)技术的华翔富奇驭虎SUV在重庆正式上市。据悉,该车拥有2.7L、3.0L汽油版和2.8T柴油版三款车型,以及两驱和四驱共6款配置,售价从13.98万元到19万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国产自主SUV主要锁定在10万元以内或10万元左右的市场,驭虎的价格算自主SUV车型中偏高的,其凭什么去跻身国内中档越野车市场?厂家人士表示,驭虎不同于简单的“模仿秀”,因为驭虎采用的都是丰田LC80的原装模具,连底盘和悬挂也与LC80一样。如此看来,驭虎俨然就是上一代陆地巡洋舰的高仿产品。其技术引进模式类似于当年长丰引入三菱V30和V31后推出的猎豹系列。

  另据了解,该车将主推2.8T柴油车型,该发动机采用意大利索菲姆技术。经销商表示,驭虎的竞争车型主要包括特拉卡、猎豹、北汽陆霸等,相同配置,驭虎在性价比上将更占优势。记者 符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