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上市新车逐一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4:24  钱江晚报

  今年上半年车市迎来了一个空前的新车上市高峰,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全国上市的新车达50余款,其中不乏极具市场影响力的速腾凯旋、思域、标致206凯美瑞君越马自达3、骏捷等新车型,成为拉动车市增长的强劲动力。下半年,仍将有至少20多款新车上市,其中8月预计就有8款。

  奇瑞QQ6

  日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宣布:奇瑞新车S21的品牌名称正式确定为QQ6,计划将有1.1L和1.3L两个排量系列,它们将分别被称为QQ611和QQ613。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QQ6与QQ的主要区别是QQ6外形相对中性、三厢设计、尺寸稍大。奇瑞QQ6上市时应该会凭借不同配置的组合,而使自身价格区间覆盖在4.2万~5.2万元这个范围。同时很可能辅以QQ的小幅度降价,进而实现奇瑞小型车产品结构的优化与完善。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4.2万元~5.2万元

  天津一汽威志

  威志就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新车C1,由于这款新车是在消化吸收丰田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的,所以将与威姿威乐威驰同属于威系列车型。威志将生产1.3L、1.4L和1.6L三种排量的车型,分别搭载丰田8A发动机和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作为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新车,威志与目前国内的主流小型车相比,具有空间宽敞、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安全环保等突出亮点。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5万元~8万元

  华普海炫

  作为在国内第一个提出女性车概念,并第一个推出对性别具有明确定位的汽车公司,上海华普汽车对其女性车的推出可谓铆足了劲儿。华普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徐斌表示,考虑到女性车主的独特要求和驾车特点,在内饰方面,海炫设计了鞋盒、衣架等许多独有装饰配置。据了解,海炫车长4170mm,轴距2540mm。8月底会首先推出海炫1.3L手动挡,自动挡很快也将推出。

  预计上市时间:8月底

  预计售价:5万元~8万元

  南京菲亚特T173

  南京菲亚特此款新车就是原本预计在2004年10月上市的311,是南汽和菲亚特借鉴STILO联合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和西耶那共用平台,但提升了发动机、变速箱,最大功率由原来的62.5KW提升到70KW,T173比西耶那更宽更长,定位为中级轿车,排量为1.7L。网上有资料显示,T173和西耶那的轴距是一样的,但是全车长度增加了130mm,而行李箱容积同样都是515L。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9万元~12万元

  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

  两厢福克斯运动版较三厢版的车身尺寸有所变化,比三厢版短了144mm,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并且后备厢容积减少了145L,整备质量轻了15kg。据长安福特相关人士透露,包括运动版在内的两厢福克斯都已经开始小批量的生产,为暂定在8月上旬的上市作准备。据了解,首批推出的两厢版福克斯,将分别搭载1.8L和2.0L排量发动机,至于何时推出1.6L排量车型,目前长安福特方面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预计上市时间:8月上旬

  预计售价:12万元~17万元

  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是日产开发的一款全球全新车型,英文名为BluebirdSYL-PHY,是蓝鸟的全新换代车型。据悉,轩逸搭载日产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100千瓦,最大扭距高至189牛·米。日产轩逸定位介于天籁和蓝鸟之间,是一款拥有优美造型、宽敞空间的全新中级轿车,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继承了日产中高级轿车天籁和风雅的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

  上市时间:8月24日

  预计售价:18万元~20万元

  马自达6旅行车

  马6旅行车是国内第一款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旅行车,将全力开拓这个细分市场。动力方面仍然使用马6的2.0和2.3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也将和马6一样,使用6速手动和5速自动,在型号配置上估计和马6一样分为2.0手动/自动、2.3豪华/旗舰四款车型。由于马6旅行款在国内还没有竞争对手,再说旅行款的成本比马6轿车款的要高,其价格估计将在现行马6的价格之上。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20万元~25万元

  一汽奔腾

  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设计搭载的发动机有2.3L及2.0L两个排量,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并配备了五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辅以带E形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在主动安全方面,奔腾装备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等电子设备。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20万元~25万元

  本报记者 方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